close

 

今年暑假,我們要去倫敦!當一個月的倫敦人!

就在ZOE脫離基本學測與國中生活之後、開始高中生活之前,

我們要去倫敦住一個月!好好地慰勞她三年來的辛苦!

倫敦眼,我們來啦!

倫敦塔橋,我們來啦!

大笨鐘,我們來啦!

 

哈利波特,我們來啦!九又四分之三月台,我們來啦!

Robert Pattinson,我們來啦!(忍不住偷渡這一句

 

謹以我尊崇的Joe Strummer(龐克天團The Clash)的經典名曲~London Calling,

來宣布這個令我們全家樂瘋了的消息!

以下是我看完The Future Is Unwritten(Joe Strummer傳記電影)後發表的感想:

是我沒趕上Joe Strummer的年代,如果有趕上,我應該會瘋狂地迷他!

現在我已經老了,他也已經上天堂了,我才因為這一部電影真正認識他,

但是,總是聊勝於無。

Joe Str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