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10月30日,ZOE上國中兩個月左右,我們發表了一篇橘慶太感謝文,全文如下:

*********************************************

「從小學五年級起,就靠著慶太的新單曲CD、演唱會DVD、寫真集等等,當做吊在驢子面前的紅蘿蔔,小驢子就這樣乖乖的向前走,考了好多一百分回來換禮物,中間還有兩場台灣演唱會,剛好當11歲12歲生日的大禮物,別的啥大餐、趴踢、通通省了 (因為演唱會票很貴啊!她自己知道)。

現在上國中了,慶太正好在這個時間點單飛了!考完第一次段考,慶太正好出第一張單曲CD,鼓勵小粉絲跟他一樣好好地一個人向前走;生日馬上要來了,慶太正好要出第一張個人專輯來當生日禮物;聖誕節又會出演唱會DVD來當聖誕禮物。

慶太君啊!我們欠你太多了!做小女孩的精神支柱,為小女孩的媽提供買禮物的超方便選擇。單飛請一定要加油喔!一定要再多紅幾年喔!至少讓我們撐到國中畢業啊!一切拜託了。」

*********************************************

(有沒有歐巴桑不知道橘慶太是誰的?他是日本偶像團體w-inds.的主唱,21歲。)

慶太君的個人單飛第二張單曲,已於日前發行,當然不例外地,我們也再度正好要考段考。

這也正是我們這麼愛他的原因之一,他簡直像是我們訂做的偶像一般!

每次的作品都來的正是時候!

ZOE昨天才考完第一天,就把新單曲這個獎品領走了。

用的是只錯一題(還是不小心看錯)的98分自然考卷(差一點點就出現上國中以來的第一個100分)。

新單曲叫做FRIEND,最近在MTV台強力播放中。

這個年輕人,最近的新造型是這個樣子,完全是個少女殺手。

看倌當中,已遠遠脫離少女階段的各位,請盡力回想那遙遠~~~~的過去,發揮一下同理心。

我本人是把他女婿來欣賞

想當年,這個小孩剛剛出道的時候,他是長這個樣子。

我在電視上看到這個未免也太可愛的小男生,就開玩笑跟ZOE說,這個給妳當男朋友吧!

然後他一路唱唱跳跳,沒幾年時間,變成了這個拿著吉他自彈自唱的小帥哥。

我們可是從他一出道就相中他,一路追隨他到現在的忠實粉絲啊!

做我的小孩,有一個不知道算不算好處的好處,就是我舉雙手贊成有偶像!

非但不禁止,還大力鼓吹,出錢出力支持之外,還說服了孩子的爹,連爹都贊成。

因為我本人一路以來都有偶像,這個大家應該都已經非常~~~~~不想再聽了,

但是我真的一直覺得有偶像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在人生的好多個階段,都非常好用,

就以橘慶太這種歌星為例,妳任何時候想聽他唱歌、他就唱,想聽幾次、他就唱幾次,

在心情「很好」跟「很不好」的時候,都非常有紓解的作用。

只要妳不要夢想認識他、嫁給他,他永遠可以做你心裡那個特別的人,在妳需要的時候,唱歌給妳聽。

大牌如英國The Smiths合唱團的Morrissey,我現在隨時需要他唱歌來聽,他也不敢不唱。

差不多就是這樣。

本來想偷偷放影音檔給大家看新MV,不過這種當紅日本偶像不是開玩笑的,很容易有侵權問題,

所以只截個幾張圖來過過癮。

新歌MV裡,慶太君新髮型好帥喔,

ZOE,妳知道我截圖有努力喔(截了近百張來挑的),這些通通都是送給妳的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