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山裡住了四天之後,快樂的步道家族~兩座百岳!成功征服了兩座百岳!

今天,終於重新回到文明世界了。

現在我們在台中金典會館29樓的高樓上,看著台中市的夜景,真的感覺像是另一個世界。

 

第一天在雪霸國家公園的武陵農場,氣溫17度,與世隔絕程度~中等;

第二天在梨山的福壽山農場,氣溫15度,與世隔絕程度~高等;

第三天在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合歡山莊,氣溫11度 (最冷時7.8度),與世隔絕程度~破表;

第四天在廬山溫泉,氣溫22度,與世隔絕程度~中等。

 

雖然山上也是有網路,但是大都在旅館大廳,我沒有特別去使用,度過了沒有網路的四天。

現在回到城市裡,在房間就有無線網路,但是............

好像不太想碰耶?!

 

先跟大家報備一聲,我們回來了,

帶回來八百多張照片、和被合歡山頂的太陽曬的紅通通的四張臉,

現在我要把握旅程的尾聲,好好的去看夜景、看月亮,

等我回台北、熱的發昏、無聊的發慌的時候,再來使用網路吧!

我現在的心態還是高海拔的山裡人(最高到合歡主峰3416M,沒氧氣,好喘~),

網路?我不用也沒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