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媽媽們,收復失土的日子終於來臨啦!

在暑假裡發現,好幾位媽媽上網的時間都明顯變少了,

我本人在電腦的使用上,也排在第三位,

(是我大人大量,不跟她們搶啦,不然誰搶的過我?)

整個暑假裡,小姐們玩膩了丟在一旁的電腦,才輪的到我用。

今天是開學日,除了家有菜鳥新生的媽媽,可能要稍微擔心個兩天之外,

其他的老鳥媽媽們,大家有沒有覺得...........

天空又變藍了呢?

空氣呼吸起來,不知道為何,也多了那麼一點「自由」的味道,

除了家裡的電腦任我用之外,學校圖書館裡的教育光纖網路,更是超快速的好用咧,

沒事來輪輪值,可以跟媽媽們聊天,還照樣可以寫部落格。

iVideo片庫裡,也立刻通通換回限制級藝術電影(暑假都是挑普級家庭片)。

 

夏天即將要過去了,美麗的、超適合逛街的秋天即將要來了,

各位親愛的媽媽們,大家有沒有鍛鍊好健康的身體了呢?好走路的鞋子買好了沒?

那些被徵召走的小孩子們,國家要到明年一月才會還我們喔!

大~家~要~好~好~把~握~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