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ic and Lyrics

走過八O年代、認識WHAM! 的人,看這一片真的太爆笑了,

但是看到那一群歐巴桑粉絲,當場又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可以說是笑中帶淚地把它看完。

唉!同樣是一講到年輕時的偶像就會起肖的我,要警惕啊,

那些追著休葛蘭跑的歐巴桑的模樣,看起來真令人毛骨悚然。

Criminal Minds

美國的類似影集很多,這一部好像只有出DVD,沒有在電視上演過,

不過愛看美國影集的人很多,所以討論這一部影集的也不少,久聞其名,

加上演員裡有我喜歡的Thomas Gibson,所以租來一看。

看完一張,沒有再租下一張,淺嘗即止。

Outside Providence

超級一號偶像Gabriel Mann作配角的另一片。

Gabe當年只有27歲,非常地金髮碧眼,粉絲我依舊是一格一格地看,我太愛他了沒辦法。

他的角色是一個卑鄙小人,但是還是有得到好的影評,

也可算是一個一直沒有得到太大注目的小戲精啦。

看完這一片,我就看過他十五部電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