茲頒給 本格榮譽第三萬人次獎得主 平俐奇弦  

 傳說中的 DAVID BOWIE 簽名照 







哇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簽名照耶!

~平俐奇弦~乃是四人合體,其中那個~奇~小子,可真的是一個奇小子,

區區不過九歲,喜歡的偶像,通通都可以做他爺爺了,

什麼Bee Gees、Bob Geldof、David Bowie、George Michael等等,

連我這個歐巴桑都嫌他們老!

不過奇小子堅持個人的風格,不盲目跟著流行走,這一點我敬佩你!

奇小子你媽媽犧牲自己(的美容覺),今天得到這個獎,還不忘記幫你要Bowie爺爺的簽名照,

你要感謝媽媽喔。

 

David Bowie也算是我當年開山的始祖偶像之一(二十五年前),

今天放在這個格裡,也算有前後呼應的效果,

Zoe小子呀,這位爺爺,不要看他老,

在老媽我當年當國中生的時候,他可是扮演我心靈寄託的重要角色之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