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nning Scared

本月份Paul Walker三部曲之第二部。

片子很緊湊,該打該殺的一點也不客氣,血漿用了好幾噸。

為了一把黑槍,似乎只是個黑道小囉囉的男主角帶著兒子到處追,

槍雖然沒長腳,卻就是跑的比他快,氣的他一直對空狂叫。

最後,原來,他是個臥底警探!還搞了一場「死遁」!他老婆還出席了他的葬禮、領了國旗!

他根本就帥帥地在家裡等老婆兒子回家大團圓!看的我有點兒生氣!

整部片都是黑道追殺片,最後就硬要搞成主角是好人警察!

雖然最近Paul Walker是我的偶像代表,但是,他也實在太......正氣凜然了吧?

到現在為止的每一部片,他的角色都正義到不行!片子也都有終極happy ending,

在雪地奄奄一息的狗,看到他也會活過來!(見Eight Below一片。)

怪不得他會被批評有臉蛋沒演技啦,都是這些片子害的啦,

Paul,去演一點怪ㄎㄚ、陰沉扭曲、最後死翹翹的角色吧。

Into The Blue

能跟現今好萊塢的女神~潔西卡艾巴~抗衡,演出這種不穿衣服的電影,

證明了什麼呢?證明了我的新偶像Paul Walker,就是男的潔西卡艾巴!嗚嗚嗚(飲泣聲).....

這部片秉持Paul Walker眾片的優良傳統,他是一個絕對正派的人,

中間打打殺殺、然後所有問題都迎刃而解,然後迎接超級happy ending!

壞人都死光光!Paul Walker帥帥地活著!在這部片裡,他還發大財!

不過,以一個偶像來說,其實....很好啦,看完開開心心的,我其實....可以接受啦。

Modigliani

畢卡索時代的一場真實事件,如果認識那些名畫的話,看起來一定很過癮吧?

重現當代的幾位大畫家創作的過程,如果是真的,那還滿精采的。

豐川悅司和常盤貴子所主演的經典日劇「跟我說愛我」裡面,

豐川所演的失聰藝術家,最崇拜的畫家就是莫迪利亞尼,

因為那部日劇我幾乎會背了,所以才對這位畫家的作品有印象。

Reprise

換了兩次,都無法讀取,最後放棄的無緣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