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兩位格友點到名,先是托把的第一百篇感言,點名我的分身大米小米粥,

給我們的五字標題是「人文的關懷」(每位格友都有五個字),

謝謝托把的稱讚,而且我還趕快把您的格子訂閱起來啦

 

接下來,又被Jennifer老師點名我玩這個類似網路老鼠會(老師對不起啦,真的很像嘛)的東東,

我從小就很聽老師的話,向來對老師說的話是言聽計從,

所以就趕快來寫答案吧。

 

老師的規則是:

A. 被點到名字的朋友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12個人,列出其他12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12個人的blog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12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12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但是我看被老師點到名的人,都推說認識的格友不足12人,所以只在回應中或是自己格中回答一遍,

老師的老鼠會沒有成功地傳下去耶?!而且大家好像也沒有去掉題目、加進新題目?!

我以前看年輕人在傳這些連鎖信,都是嗤之以鼻(老師對不起啦,真的有點浪費時間嘛),

小孩也是一看見同學傳來就刪掉,還有一些會用盡恐嚇威脅之能事,我們都是一律刪除處理。

不過今天收到老師這個幸福點點名,突然覺得,就寫一下好了,

一方面是因為我尊敬老師,一方面是因為不知道這些題目是引發了我的中年危機還是怎樣,

哎呦,反正就寫吧。

 

不過老師對不起,我也不會把它傳下去喔,

就寫在這裡,願意來加入的人就自己來回應吧。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我不知道咧,我沒跟人分手過耶。

我嫁給我的第一個男朋友,別人的故事我也都沒在注意........

(突然覺得寫這個東東,會洩漏很多秘密。)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杜老爺留下的爛攤子~台灣的教育~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

(那泥?這就是我最鬱悶的事?也就是說,我自己的生活完全不鬱悶啦,呵呵呵。)

3. 你喜歡現在的工作嗎?

還不錯啦,煮飯、買書、洗衣、買書、帶小孩、買書.......

(重點是:還是拿別人的錢大買特買!)

4.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Jennifer老師,她有一個手藝高強的老公,超有口福的!

她還是一個虔誠的教徒,生活很有重心,

另外,當然她還是一位有愛心的好老師啦。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我的小孩偶而還會冒出的童言童語。

6. 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先去阿拉斯加看個北極光,幫小孩預留好唸哈佛的學費,然後開始我的閱讀專車事業。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跟Silvia一樣啦,想要的都有了。

8. 你的夢想/願望是什麼?

台灣的教育能夠辦得跟芬蘭一樣好。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給他我全部的愛與崇拜。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十年嗎?只算過去十年嗎?那剛好就是十年前小米出生囉!

(姊姊別生氣,再多算五年,就是妳啦。)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當天晚上睡覺以前,一定會和好,不會氣過夜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學識淵博、人好、對我好、對小孩好、對家庭的責任感高.........

不到四小時就可以從墾丁開到台北!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買一台攝影機,狂拍小米嬰兒!

(她長大太快了啦!嬰兒時期都快忘光了啦!)(五歲的姊姊當然也是要狂拍!)

14. 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腦袋。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十年後我的女兒分別是二十五歲和二十歲,我打算跟她們一起去歐洲當背包客。

(如何實現?先買個背包好了。)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去日本,到東京武道館看w-inds.演唱會,因為....那表示....某人考上北一女了!!!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跟Silvia做鄰居,住在美國波士頓,但是我要住Charles河畔,最好是哈佛那一段。

18.  最喜歡的生活形態?

就是現在這樣吧。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有一些事情放不開,愛擔心。

20. 最喜歡的一段經文或左右銘?

我爸的訓示:不~要~得~意~忘~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