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位參加「電影欣賞社」的國中生,

每週三下午的社團活動課都在看電影。

 

指導老師會先提出一些片單,給大家投票,

選出來的片子,要不就是青春洋溢、要不就是血腥暴力,

總之都是聽起來很過癮的片,什麼決戰異世界啦、死亡筆記本啦、足球尤物啦,變形金剛啦,

今天看的是驚奇四超人。

 

她剛剛又看完一片回家,我說:「妳啊,雖然是苦命國中生,看的電影比我還多咧。」

她說:「怎~麼~可~能~!妳那麼老了!」

 

我這麼老了?

是這樣比的喔,是比總數喔?整個人生看的電影加起來的總數喔?

 

我是說我最近都在做宅女,很少上電影院,新片都很少看,

妳每個禮拜都有的看,最近的新電影看的比我多,

既然要比整個人生看過的電影的總數,那妳要趕上我,真的還差的很遠咧。

唉,我這麼老了~~~

嘻嘻嘻,不過我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