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喜愛的吸血鬼,已經正式地重出江湖。

之前那個邋里邋遢、滿臉鬍渣的RPattz,已經消失不見了,

還好,「Team RPattz」和「Team Edward」,基本上成員根本都一樣,是一體之兩面,

所以應該沒有人感覺太失落(雖然一定有人偷偷地想念毛茸茸的RPattz),

無RPattz、有Edward也好啦!

而且大家一開始可都是被愛德華給騙進這一場世紀大騙局裡,後來才移愛RPattz的。

總之,吸血鬼回來了。

 

吸血鬼一開始在洛杉磯現身,兩(還是三)天前到了溫哥華,

然後他完全沒閒著!也完全沒在躲媒體?

才兩三天,每天都有一堆~自由自在逛大街~的照片問世!

他先是這樣逛........(要過馬路去買東西?)

然後是這樣逛........(抽煙不流行了啦,整個地球表面幾乎都是非吸菸區了,Quit, please!)

   

然後是這樣逛........(有走台步、擺pose的嫌疑?相機就在正面?應該有看到?)

   

然後是這樣逛........(又在等過馬路?至少我們知道他很守交通規則

   

然後是這樣逛.........(不管去哪,都捏著一瓶水,是帶水壺的好小孩。)

   

然後是這樣逛.......(從來不洗頭的人,在大雪天頭髮濕答答地出門是怎樣?)

 

總之,到溫哥華的幾天,他每天都在街上走,

大家也沒冷落他,不管是狗仔還是路人都拼命拍,然後拼命po上網,

吸血鬼逛大街,逛的真開心!

觀眾更是捧場,每一張都拿放大鏡仔細看!

嗯.....這是第幾街....這是什麼路口.....

 

(以下這是舊照片,時間地點已不可考,至少我懶得去考。)

上下這兩張照片,給了我一個靈感。

想要接近RPattz,又不想讓他覺得~又一個滿眼愛慕的女人接近了~(躲避雷達嗡嗡作響),

這倒不失為一個妙招啊!反正他常常在街上走.......

 

「叔叔,我迷路了,請問xxx怎麼走?你可以幫我打電話給我媽媽嗎?」

 

哈哈哈,從今天起,開始訓練小孩!

(沒小孩的人,那就抱歉啦,想辦法去借一個吧!我有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