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沒事在家看電視,來到那ESPN,看見那熟悉的白色軍團,

轉播的是Real Madrid對上Liverpool的歐洲冠軍盃第一輪的比賽!

最後皇馬大慘敗!主客場加起來0:5!連第一輪都沒闖過!

但是這一場比賽,讓我超high了一整天!

因為Guti在第79分鐘被替換上場!總共得到了兩個特寫鏡頭!

剪了超短頭髮、萬年不老的Guti!

就兩個鏡頭,讓我大爆發了一整天!

 

話說我沒看足球已經有好幾年了!

自從台灣的西甲轉播消失之後,就沒再關心皇馬的大家(或是說確實一點,Raul和Guti),

每年的歐冠台灣一定都會轉播,但是如果沒有認真追賽程,也很容易錯過,

皇馬也不見得能在歐冠踢很多場,就算有,也不見得是被選來轉播的那一場,

就算有轉播,Guti也不見得會上場......

總之,我沒看見在場上踢球的Guti,已經不知道多久了(太久了以至算不清楚)。

但是Guti一直都在我的心裡,從來沒真正遺忘過他。

每過一陣子,還是會上台大的PTT的皇馬版去看看他的近況,

還有沒有待在皇馬啦、有沒有續約啦、最近又大放了什麼厥詞啦......

三不五時,也會搜尋一下他的近照。

跟很多人一樣,我好像也是從2002年日韓世界盃之後,開始看歐洲足球的。

過去七年來,所替換的每一台電腦裡(還真替換了不少台),都有Guti的資料夾!

我還有一台超珍藏的硬碟,裡面灌滿他還在當前鋒時期(有很多進球)的比賽!

多年來,他的每一個造型(長髮、短髮、搞怪髮)我通通都有收集,

雖然他近幾年的表現一直起起伏伏,但是就像所有的金狼(大陸給他的綽號)追隨者一樣,

我只要看見他上場推人、發脾氣、第一個帶頭衝出去打架,就會很high,

因為脾氣火爆、常常壞事,他被教訓過很多次了,現在也收斂不少,

不過我最愛的Guti,還是那個在場上為隊友出頭、打架衝第一的副隊長Guti。

底下的照片,是今天搜尋來的,跟之前的收集差很多,

不過有點懶得去翻備份硬碟出來,反正他的照片太多了,隨便挑幾張就很可觀。



 

謹以此文記錄我今天跟Guti偶然的相遇!

Guti最近跟皇馬續約到了2010年,似乎Raul考慮屆時要退休了,不知道Guti會不會跟進?

不過無論如何,追尋Guti的那幾年,是我腦海中非常快樂的一段回憶,

我衷心地祝福Guti退休以後,能夠有幸福的人生。

接下來是展示我的「Guti親筆簽名球衣」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