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幻想我的「個人訂做周邊事業」的時候,

拿昨天那一張我最愛的照片來動了一點手腳,裁裁剪剪的,

也順手把他做成桌面來看看......

OME!效果非常驚人!He's starring at me!Totally!

(這樣再經過一層「螢幕→拍照」之後,效果又打了折扣,沒有親眼看那麼驚人,)

(但是請相信我........十~分~驚~人~)

(當然,還要看電腦螢幕的大小,從我的螢幕看起來,就是真人那麼大!)

他的每一根鬍渣、眉毛、睫毛.....都清清楚楚,捲捲的、軟軟的鬍子和頭髮.......

(我用的是原圖,大小有1578x2250,551KB,)

(想要如法炮製、需要這一張圖的人可以到這裡下載。)

 

這一張照片,眼神特別吸引人,而且他真的在看我,我發誓!整個超專注地看!

實在是會讓人對著電腦呆掉~~~

 

不過我並沒有保留這個桌面。

大概五分鐘、看過癮了之後,我就換回了我原來的桌面~女兒剛學步時期的照片。

(不過我還是保留了那一張超大超清楚的圖在另一個視窗,剛剛又切過去看了....大概八次吧?)

 

然後上網搜尋了一下,看看有那些商品可以訂做,好多喔,

這一切的開端,就是昨天邂逅的這張照片 ↓。

我目前傾向於做一個長長的抱枕,就用這張照片!

OME!OME!What A Torture!

我肯定也有自虐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