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追New Moon新聞的人都知道,

第二集將會出現一群新演員,一半是狼人,一半是義大利吸血鬼黑手黨,

(或是說變形狼?因為他們其實不是狼人?)

(他們是遺傳的、他們不咬人、他們可以隨心所欲變狼、不受月圓影響。)

在一群American Indians年輕演員中,最搶眼的就是這一位啦~Alex Merez,演出狼人Paul。

他還沒正式演戲咧,就憑這一張照片(還有其他有限的幾張),

現在已經有TEAM PAUL成軍了?

而且來勢洶洶,連Rob(a.k.a. Edward THE Vampire)都吃味了!

I don't know......人家那個......真的叫做肌肉啊,這個......

平心而論,整體來說,我個人對「精瘦高挑的狼人」的喜好勝過「蒼白僵硬的吸血鬼」,

(但是要說哪一隊的話,我還是Team Edward。)

不過因為我不贊成Jacob不換角演出,他的身高實在跟我心目中的Jacob差太多,

所以我一直是「書中的狼人」迷(尤其是後期出現的Seth),

而不是「電影的狼人」迷(目前等同於Team Jacob)。

 

不過這個Team Paul.....I don't know......看起來很有潛力,

如果他的戲份重一點,他演好一點,說不定......

 

至於某一個一百多歲的紳士,他是沒辦法在電影裡面跟人家比肌肉的啦,

雖然第二集似乎也會有給他露腹肌的機會,但是要像狼人變身那麼淋漓盡致地露,是不可能的啦,

要跟上面那張照片競爭,Rob好像只能搬出穿吊嘎的這一種~

仔細比較一下肌肉的質感......

Rob!Hit the gym!

輸人不輸陣啊!你也是二十幾歲的男生,趕快去練出線條來吧!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