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這怎麼好意思,連奧斯卡影帝都來了!還帶來這種笑容

不過是破十四萬,這這這......我怎麼擔待的起啊?真是的

(寫部落格,就是~自己想怎樣就怎樣~之淋漓盡致徹底發揮!)

首先,我上次其實已經寫過他了!叫做最愛搔首弄姿的奧斯卡影帝

那天是因為要看Jamie Bell所以看了金剛,

結果被Adrien電的暈頭脹腦根本忘記Jamie Bell的存在

一時沖昏頭,所以寫了那一篇沒頭沒腦的文章。

今天要寫破十四萬的紀錄性文章,想了半天,不知道要用什麼人的照片,

結果這兩天因為開始看Sookie Stackhouse的小說,為了幫帥到掉渣的Vampire Bill找一張臉.....

(蛤?他不是有臉了嗎?不是改編成電視劇了嗎?)

,想著那一張臉,我沒辦法撐八本書!得自己換一個!)

所以上網找了一大堆Adrien Brody照片,各種表情都有,好用來在腦子裡自由運用,

一邊看小說,一邊自己當導演,自己在腦袋裡面.....指使奧斯卡影帝當吸血鬼!

 

我一直覺得,如果這個世界上有吸血鬼,就應該是長這個樣子的。

   

他目前正在我的腦子裡扮演吸血鬼,而且演的非常好。

人家可是奧斯卡影帝啊!開玩笑!

     

真是不好意思,為了演出我的吸血鬼角色,看看人家多麼認真練身體!

(最好是啦!)

     

吸血鬼通常都有很多傷腦筋的事情.....

   

這個看起來年輕了點,如果必要的話,應該也可以混進高中去當偽高中生。

   

Motorcycle Boy!

奧斯卡影帝有夠敬業的!要他扮什麼都行!

(哈哈哈,一樣是在我腦子裡扮。)

其實他的imdb留言板上,也有人在討論,覺得他很適合演吸血鬼,

不過以他的身分地位,現在跟人家趕流行去演吸血鬼,我想他是不會這樣做的,

所以,他就當我私房的吸血鬼就好



總之,我這兩天在Adrien Brody的Photobucket裡流連忘返,

總共846張照片,幾乎沒有一張不好看的!提供了我非常足夠的畫面!

我非常開心地把True Blood忘光光,跟我自己訂做的Vampire Bill共度quality reading time!

 

所以破十四萬的代表人物,就是這位啦~我自己的吸血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