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腦出院回家啦!

首先,要先跟我們家的電腦供應商~某台大教授~說聲誠摯的感謝!(雖然他看不到....)

每次都給他找麻煩,他每次都把問題處理的妥妥當當還分文不取,電腦每次都煥然一新地回來,

真是太感謝他了!

這一次聽說是換了主機板,但是電腦裡的資料都完好無缺,所有記錄也都在,

連我玩到一半的電動闖關記錄都還在,嘻嘻,可以繼續玩CLUSTERZ,第26關。

 

接下來要感謝一下下面這一台小電腦,是老公平常放在家裡專用的,

這一次在我的電腦住院期間,老公總是讓我優先使用他的電腦,即使他要工作,

我平順地度過了這一段過渡期,感謝你啦,小電腦!

也要感謝你啦,好老公!

當然還是要感謝同樣的那一位電腦供應商,因為這台電腦一樣是他供應的!


不過今天電腦出院回家第一天,我把需要它做的工作列了一張表,

落!落!長!

加上之前有一堆事被我一直拖延....「唉呀,等基測考完再說啦!」的事情好多,

電腦出院第一天,還剛剛好基測考完~~

待辦事項真是多到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