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看出來了,我已經沒在追Rob的動態,

主要就是因為~他的新片讓我倒盡胃口,

我不喜歡Tyler Roth這個角色的造型,跟演員本人完全沒有區分,

我也被太大量的片場照片疲勞轟炸到停止收看,

(天天在紐約街上拍戲的結果,就是這樣吧?任大家隨意拍?)

再加上我不是Robsten的信徒,對三天兩頭出現的Robsten揣測,也是看見就想躲,

所以最近已經很久沒有愛德華這個分類的文章了。

 

結果今天又給我看見這樣一張照片是怎樣?

嚇死人了!

這部電影以為,衝突戲就是每天打得鼻青臉腫?

之前已經出現過好幾次Rob的破相照,大部分都是眉毛額頭的小傷口,

這次真是日新又新了,下次如果還有,就要斷手斷腳、開腸破肚了,

我看這個Tyler Roth,在片中天天都在幹架就對了。

想多看一些血腥照片的人,請自行移駕這裡,讓你看個夠。

 

這肯定不是一部那種~掙扎都在心裡~的戲,

從目前的這些片場照片來看,我還滿討厭這部戲的,

我知道這樣不是很公平啦,不過也沒辦法,有時候主觀是很難避免的,

現在我只能說,Tyler Roth的手跟腳(或許還有他的所有內部器官),

我祝福你們!自己多保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