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偷偷放了一個新的分類~如上。

(底下這一張圖的原圖很大很清晰,屬於連毛孔都看的見的那一種~~好圖。)

那個小吸血鬼的分類裡已經有一百多篇文章,這個一千歲的老吸血鬼,目前才十篇,

這個看起來.....嗯.....要趕上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反正大家已經認定我這裡是吸血鬼城~鬼影幢幢、鬼聲鬼語,我說什麼都沒用,

那我就一不做二不休地~換個男主角繼續寫!

True Blood第二季,八月22日就要台灣首播了!

以Alexander Skarsgård走紅的程度、加上這影集完全不忠於原著的格調來看,

Eric Northman的戲份被大幅增加,是很有可能的啦,

雖然在小說裡,要到第四集Eric才會出來當一集真正的男主角。

(當然還有我剛剛斥重資買的第九集。)

       

第一季的Eric,只有小小的戲份,但是已經非常搶眼。

後面Eric的戲份變多之後,更是大有發揮,Alex,好好演!加油!


第二季,Eric似乎變成了短髮男?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Alexander Skarsgård本來的頭髮(第一季的長髮是假髮?),

不過他不管什麼髮型、什麼造型,通通都帥到家。

而且193cm的身高,真的是很難變醜,不管怎麼穿,腿都還是那麼長,

站在某一些180cm的男人身邊,一下子就把他們通通變成矮腳鬼,

(ㄟ,我沒有說是誰,大家自己對號入座沒關係。)

這一位本吸血鬼城的新男主角,目前很得格主的歡心,

打算沉浸在他的glamour之下,好好度過一段時光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