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學期初,我都辦小型募款,給學校圖書館買新書,

這學期已經是第四次,加起來已經有近十萬元,買了五六百本書,

詳情在我的思媽在白雲部落格裡。

買的好過癮喔!自己都不用買書了!

而且我都有做市場調查,先去書店做功課,看哪一些書值得買,

這也是為啥我要常常去看霸王書的原因了。

買回來的書,搶手的咧!每次一開放都被借的光光的,要等到學期末盤點才會再看見那些書。

不過那些被我看霸王書的店還是賺不到我的錢,因為我都跟中盤商拿書。

這兩天因為書來了,所以忙著編號上架,

也就是說,從募款、挑書、訂書、去書店拿書、編號、貼標籤、上架,思媽通通包辦!

所以好忙。

今天把書通通弄完,就立刻開放借閱了。

小朋友聞風而來,書一下子不見了一大半,

真是開心。

對一個家庭主婦無業遊民來說,忙的還挺有意義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