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鈴響,開開心心的接起來,

想說不是老公就是朋友,也有可能是女兒社團課下課打來聊天,

結果是詐騙集團那個有外籍口音的太太!

(為啥不管哪一種詐騙電話,銀行、郵局還是地檢署,通通都是那位太太啊?)

(根本一聽那個口音,就知道是詐騙電話了。)

先問我是不是某某的家長,我是啊。

她說她是學校的老師,「妳女兒剛剛上課的時候說她不舒服,要請假回家,

她已經走了差不多半小時了喔!我來查查看她到家了沒?」

打給我算妳倒楣,我女兒不會自己回家,都是我們去接的。

我就回答她,如果是這樣,女兒會打電話給我,

她還是堅持說小孩已經離校了,

我問她你是哪位老師?

她說是訓導處的何老師。

(是越南還是菲律賓某高中的訓導處吧?)

於是我問她你是哪個國中的老師?

「就是妳女兒的國中啊!」

那是哪一個國中嘛?

「妳問我那麼多幹什麼?」(語氣非常兇,)(這一點倒是有像訓導處。)

好啦好啦,不問妳就是了,妳這個死騙子!

然後我就掛電話了。

 

看到這裡,大家已經了解了吧?

如果我相信了,回答她小孩還沒到家,

接下來馬上就是「嘿嘿嘿,妳的小孩在我手裡」的詐騙電話了。

 

真是壞死了!討厭死了!

應該很多家長聽到都會擔心的吧?

還好我們家的小孩笨,自己根本不會亂跑,

就算自己坐公車回來,上車下車都會給我打電話咧!

國中生整天在外面趴趴走的那麼多,顯然已經被詐騙集團看上了。

以前姊姊小學階段我也接過這種電話,一點可信度都沒,

因為小學生很多都是接送的吧?

國中生可信度高多了,不過碰到我們家,算她白打。

希望沒有其他的同學家長上當。

 

以前我也碰過推銷東西的電話,我在她沒說兩句之前就說我沒有興趣,

被那位太太罵「妳對什麼沒興趣啊妳?」

今天又被罵「妳問我那麼多幹嘛啊妳?」

 

這些死騙子,脾氣都大的很呢!

去找個正當的職業啦!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