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吃個飯回來,哇,超過了,是120025,現在都很難抓到整數。)




為了表明人不應該喜新厭舊,破十二萬,推出我真正喜歡了最久的~Gabriel Mann~來慶祝。

我看了他19部電影,其中11部有收藏DVD,2部有下載檔案,

其中很多部台灣都沒有上演,只能千里迢迢從Amazon買貴的要死的DVD。

但是他在imdb上的作品有48部!所以還尚需努力。

(其實我有一個另外的、秘密的專格,裡面的內容只有他而已。)

六七年來,他一直負責照顧我「需要帥哥偶像但是又不想跟太多人分享」的心情。

他有參與幾部叫的出名字的電影(比如The Bourne Identity系列),

但是演的都是叫不出名字來的小角色,領便當也毫不手軟(一下子就死翹翹),

他擔任主角的,都是叫不出名字來的電影,大都是Indie Films。

一點都看不出來這時候已經有三十出頭(演The Life Of David Gale 的時代)。

底下是一些劇照,基於他是我的私房貨,還是不想介紹的太認真,

剛剛回頭去看,他在我的帥哥文系列裡,這已經是第三次出現,

沒有一次有認真介紹,每次都說~我就是喜歡他、沒什麼理由好說,

那這一次.......也一樣好了,XD。

(認真介紹當然也是有,因為是私房貨,所以是寫在私房格,自己偷偷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