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天上掉下來了一台Kindle!

我正式晉級為隨身攜帶Kindle、看電子書一族!

哪有這麼好的事?唉呀,是我們家的3C產品供應商(某台大教授)給我的,

他有一台用不上了,問我要不要,我....我....我....當然要啦!

我當場就上Amazon,買了之前在台灣到處都找不到的~David Simon的Homicide之Kindle版,

花了9.99美元,一刷完卡,整本小說就下載到我的Kindle裡,馬上可以閱讀。

從此以後,我都不用再等調貨了!博客來外文館,也再也賺不到我的錢了!

任何小說,只要美國一出版,我就可以立刻看到!

Kindle的螢幕,的確非常容易閱讀,沒有一般電腦螢幕那麼亮,

在螢幕上讀書,原本不是我的偏好,我還是喜歡抱著小說窩棉被的感覺,

但是因為太多書台灣不是那麼容易買到,又要等調貨、又要付昂貴的運費,

所以Kindle對我來說,實在也是非常具有吸引力,

One-click!整本書就到手!太方便了!

從今天起,我就晉升Kindle族了,第一本Kindle書也買好了,

就讓我來試驗一下,每天抱著一小塊板子讀書的感覺吧!

(還可以一邊看書、一邊放MP3,或是聽有聲書都行喔。)

(只可惜在台灣用,沒有免費無線網路功能,如果去美國就可以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