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本人的老公出國去啦。

到美國去為國爭光啦!(去宣揚中研院的研究成果,給外國人了解。)

本人雖然年紀一大把,但是一直生活在老公的陰影、喔、不是、是羽翼之下,

每天兩個人都一起吃早餐、午餐和晚餐(因為辦公室離家近),一起接送小孩,

平常他如果中午在開會、再加上晚上有個飯局的話,一天超過個六小時左右不見,就會有點不習慣。

所以,雖然他這次只去個六、七天,但是對我來說,是「四十個六小時」啊!

 

以前他都盡量挑寒暑假才出國,至少我們可以不用每天走路上學,

偶爾學期中出國,兩個小孩還在同一個學校,可以一起接送。

這一次,姊姊上國中去了,學校遠到非坐公車不可,對安步當車的我來說,接送就麻煩了點。

這是第一個問題。

昨天爸爸看數學功課的時候,我也趕快湊過去看一下,還好,這個象限的單元,我還行,

可是我也警告姊姊了,功課妳自己多擔待點兒啊,我看過的功課還是錯的話,概不負責啊。

爸爸太認真,害我太輕鬆,懶散慣了,沒什麼信心,反正一個禮拜的作業,不會影響太大吧。

這是第二個問題。

 

至少,我最討厭的時刻已經過去了(我最討厭他出國的前兩天,一想到日子越來越近就胃痛),

一旦他真的出發了,就可以開始期待他回來的日子。

出發之前,每過一分鐘,就越接近傷腦筋時光一分鐘,

出發之後,每過一分鐘,就越接近快樂時光一分鐘。

不管是哪一種心情,每個一分鐘都一樣長,

雖然快樂的時光留不住,但是我都安慰自己,

討厭的時光也不會過的比較慢,也是一分鐘一分鐘的快速流逝。

 

連不知道寫什麼很茫然,都還是寫了這麼一大篇,

好了,我又茫然起來了,準備去研究數學好了,

然後去睡覺,睡覺最好打發時間了。

(表情符號裡,開心的太多了,想找一個心情壞的,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