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紮紮實實的一天,一大早起床,先送姊姊(送到地下室停車場也算數嗎?),

再送妹妹走路去學校,再自己走回家,這樣就已經走了兩趟,

兩個小孩乖乖的開始了「爸爸不在家還是要努力學習」的一天。

我回到家,就開始追尋老公的蹤跡,

先去洛杉磯機場看他的班機起飛,再去奧斯丁機場等他的班機降落,

這中間差三個小時左右,我就看了一片DVD打發時間。

奧斯丁機場的起降時間表,每一分鐘就自己重新整理一次,畫面跳來跳去的,好不熱鬧,

我還很開心,覺得這個機場不錯,什麼on time、delayed、arrived、landed、at gate.........

好多種狀態、好詳細喔!一定可以第一時間掌握老公降落資訊,然後放心的去吃中飯。

 

預定降落時間是11:35,一開始是出現now 11:16的好消息,有提早喔,

後來不斷的在11:18和11:19之間變來變去,好的,還是應該可以按時吃飯。

然後、然後、它、它、它、就再也沒有變過了!!!

11:16過了、11:18過了、11:19也過了,等哪等哪,連預定的11:35都過了!

這樣很可怕耶!飛機咧?飛機去哪裡了?

我整個胃都揪在一起,也甭想吃飯了,一直重新整理網頁,

還跑去航空公司網頁找,還把電視一直開在CNN,看看有沒有什麼班機故障的新聞,

就這樣像無頭蒼蠅一般的橫衝直撞,

就在時間一過了12:00,它、它、它、竟然跳成第二天的時刻表了!!!

我的飛機咧?給我一個交代啦!

 

後來就面無血色又一肚子火的開始食不知味的勉強自己吃東西,

越吃胃越痛,雖然我知道一定是機場在胡搞瞎搞,一定沒事的,但是就是沒辦法放輕鬆。

好不容易,在整整一個小時之後,終於得到了老公的消息,

他已經到了旅館,上網用google mail的交談功能呼叫我,

電腦「咚」的一聲,心臟也「咚」的一聲,恢復了正常的跳動。

 

德州奧斯丁機場,你給我記住!我、我、我、一定會想辦法報仇的!!!

 

然後飯也吃不完,好端端的電影也看不下(一直用快轉二倍速看)(劇情好快搞的頭好痛),

一直到三點半,終於可以去學校接妹妹回家,接到妹妹的時候,真的好開心,

我終於可以從瘋女人恢復成好媽媽了!

而且她還有社會考了一百分的好消息送我!

然後家裡有了她,一切又正常了起來,我們一起寫功課、看電視、吃點心,

到五點半,再去公車站把姊姊也接回來,開始煮飯、洗碗、看搞不懂的函數問題,

吁~~~~~終於又過完一天。

(今天真的上上下下走滿六趟,雖然感冒還沒全好,但是走完精神還是抖擻起來,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