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FOR THE BETTER GOOD(註)~而消失在部落格的這一陣子時光裡,

(註:引自鄧不利多的同性密友、黑巫師葛林戴華德 Grindelwald(前譯葛林鐸華)之名言。)

(我的BETTER GOOD,跟巫師統治麻瓜無關,我是為了培育民族幼苗,執行了神聖的任務。)

不斷隱隱感覺到,來自部落格海裡,歐巴桑一族的強大念力,

「妳好久沒寫帥哥了喔。」「妳什麼時候才要復出啊?」「帥哥...帥哥...帥哥...」

其實我也並沒有忙到連寫個部落格都沒有時間,但是因為買書花太多腦力,

腦筋一直持續一片空白狀態,瞪著電腦螢幕發呆,提不起勁來寫東西。

今天復出江湖,能夠讓我停頓的腦袋甦醒、讓我花精神來蒐集資料的,當然非帥哥莫屬了。

廣大的歐巴桑一族,妳們的呼喚我聽到了,今天可是拿出個人收藏品來跟大家分享喔。

(以下內容,凡歐巴桑一族都非常歡迎進入,青春少女也來者不拒。)

(至於介於兩者之間的那些.....美麗的太太們,那更是歡迎。)

(知道自己會受不了,已經感到有點作嘔傾向的男性朋友們,可以現在離開沒關係。)

 

今天要介紹的帥哥,有一個共同的特色,個個都是長腿蜘蛛,身高至少都在六呎一吋 (185cm) 以上。

我最近只要發現長腿蜘蛛,即使其他條件稍遜,該名帥哥被我收進個人收藏的機會依然大增,

也就是說,我的偶像庫,膚淺程度又更進一步了喔,嘻嘻嘻,管它的呢,我不在乎喔。

 

個人收藏品之永遠的第一號:Gabriel Mann

身高 6'  2½" (189cm) ,1972年生。

基本上,他就是標準長腿蜘蛛一隻,他的身高不需要任何參考體來證明。

本格的忠實觀眾,應該都對他很熟悉了,我只要一有機會就介紹他,幾乎看完了他所有的電影,

我就是喜歡他,抱歉,沒有任何理智上的理由。

(請不要用他的照片判定,他只是個小白臉,他的很多小角色,都演的很有味道。)

他比較有名的作品有The Life of David Gale ,演Kate Winslet身邊的實習記者。

他煞到我的正是這一部電影。

還有大導演Wim Wenders 2005年的坎城競賽片 Don't Come Knocking。

在Matt Demon的神鬼系列 The Bourne Identity 裡,他也有個小角色。

他當主角的電影裡,有一部小製作獨立電影 Things Behind The Sun 非常好,我當然有斥資收藏。

有沒有發現,他的造型和頭髮的顏色,都有很多變化耶,我一直搞不清楚他的真正髮色。

雖然他一直沒有什麼演藝上了不起的表現,我還是非常非常地.....喜歡他。

 

個人收藏品之小鬼頭第二號:Ryan Gosling

身高 6' 1"  (185cm),1980年生。

擺這兩張照片,是用來證明他的高度。參考體是他的女友、The Notebook 的女主角是也。

 

 

小鬼頭不久之前還是個真正的小鬼頭,他是從米老鼠俱樂部裡的童星出道的。

我對他第一次有印象的電影,是和 Sandra Bullock 演的 Murder By Numbers,演一個變態小痞子,

不久之後,他就演了賺人熱淚文藝大片 The Notebook 手札情緣,

靠Noah Calhoun這個角色,一夕之間變成師奶殺手。

不過小鬼頭現在已經不可同日而語了,2006年靠著 Half Nelson 一片,提名奧斯卡獎影帝!

那只不過是他的第八部電影而已喔!最近合作的對象已經變成Anthony Hopkins這種等級。

我剛剛看完他2007年的 Fracture 一片,也更加堅定了他在我長腿蜘蛛庫裡的地位。

未來應該還會有很多他的電影可以看。

 

個人收藏品之小鬼頭第三號:Hayden Christensen

身高 6' 1¼" (186cm) ,1981年生。

他從Leonardo DiCaprio手上,搶到了在星際大戰裡演 Anakin Skywalker 的角色。

用來證明他的高度的參考體,也是他的女友(Jude Law前女友),只是不知道是否現任。

小鬼頭演完星際大戰之後紅了,現在的合作對象也是Samuel L. Jackson這種等級,

2008年才要上演的新片Jumper,現在就已經在打廣告。

不過我念念不忘的是,他在2001年、二十歲的時候和 Kevin Kline 演父子的 Life As A House 一片。

Life As A House 劇照一張。非常好看的電影,非常令人驚艷的角色。

他以後的電影,我應該也會看。

 

個人收藏品之怪叔叔第四號:Christian Bale

身高 6' 1¼" (186cm),1974年生。

他年紀不大,卻淪為怪叔叔一族的原因是,我搞不懂他在想啥,

練了一身的肌肉,演了一堆冷峻恐怖的角色,應該是不想當一個花瓶奶油小生。

不過他在1994年、二十歲的時候演的小婦人裡的Laurie的清純模樣,還深植我們「小婦人迷」的心中。

他在蝙蝠俠前傳:Batman Begins 裡演的是堂堂蝙蝠俠。

最近又在拍全新的2008年蝙蝠俠電影。

他怪裡怪氣地很吸引我,他的電影作品很多,電影裡有他,我也都很想看。

 

個人收藏品之人見人愛第五號:Wentworth Miller

身高 6' 1" (185cm),1972年生。

這個人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一個賞心悅目,講話聲音也好好聽,人也好到不行,學歷又高,

有人不喜歡他嗎?有嗎?有嗎?

目前為止的作品,就是逃了個獄。未來會有什麼發展,還沒有人敢說。

得先等他從巴拿馬監獄逃出來再說..........

 

底下要再派出幾位,把平均身高再往上拉高!

包括身高6' 3" (191cm),1973年出生的Paul Walker。

是一位很養眼、常常穿的很少的大高個。

演藝表現,好像普普,但是所有帥哥網站他都會榜上有名。

他最有名的電影,應該是和Vin Diesel合作的飆車系列電影 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還有身高6' 4" (193cm),1982年出生的Jared Padalecki。

目前這個身高是無人能超越。

他最有名的作品,應該是兩兄弟聯手打擊噁心鬼的影集 The Supernatural。

不過在我們一直有在看的影集 The Gilmore Girls裡,也可以看到他當年清純的模樣。



還有ZOE大力推薦、一定要放的弗雷、喬治衛斯理雙胞胎,James & Oliver Phelps。

雙胞胎1986年出生,身高現在已經竄到 6' 3" (191cm)。

衛斯理雙胞胎,應該是哈利波特裡,最過癮的角色了,

又高又帥又厲害又可以教訓壞大人又可以賺大錢,把第七集忘掉的話,一切都很完美。

(嗚嗚嗚,弗雷死掉了啦!討厭!)

 

文章寫到最後,好像有點失去焦點,要190公分不難啊,男模特兒和運動員裡多的是。

這些帥哥今天被聚集在這裡的唯一原因,只是因為......

他們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平常我會挑他們的電影作品來看,

剛好他們都很高,如此而已。

(至於下次會不會有一篇我的個人收藏之矮腳鬼篇呢?)

(呵呵呵,應該不會,有這麼多高帥哥可看,矮腳鬼們.....都被我從收藏庫裡刪除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