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金馬影展又要開始了!我參加了「部落格大串連」的活動。

大串連活動要求大家,寫出自己今年最期待的一部片,

那我就姑且用我的重點偶像之一Adrien Brody的新片來充數。

目前我最想看的是:

大吉嶺有限公司 The Darjeeling Limited

 

11月4日開始,可以去誠品買套票,11月10日就可以參加搶票大作戰了。

金馬影展,似乎一年比一年受歡迎,票也一年比一年難搶。

 

雖然我不是一個標準的影癡,功課做的很少,電影知識不豐,

但是我很忠心,跟著金馬影展,到現在已經有二十五年的歷史了。

(雖然中間其實有五、六年住在美國,回台灣後,又有八年時間在帶小孩。)

看電影對我來說,是很個人的活動,多年來我總是一個人跑影展,看完也不耐煩分享,

年輕的時候,多少還有希望能夠結交同好的心情,但是到頭來還是覺得一個人自在。

去美國兜了一圈回來,再次回到金馬影展的懷抱,比較多的是「重獲自由」的開心,

養大了兩個小孩,現在又可以過著一個人跑電影院的生活,

雖然隱隱有點覺得.....人生太沒突破,繞了一圈又回到同一個地方,

不過現在跑影展的心情,更加海闊天空,這種境界,年輕時想像不到。

 

去年影展期間,寫了三篇感想,自己做個連結,紀念一下。

分別是台北金馬影展1983-2006昨天是去看電影,今天是去看電影,明天也是去看電影,以及j' aime le cinéma! 等三篇。

 

我的金馬部落格大串連貼紙,貼在右上角,不知道能不能正常顯示出來,

總之,我又要跑影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