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哈利波特第七集~死神的聖物了。

而且因為有一張面額壹百元的博客來的e-coupon,所以我買到的價錢是:373元!

有人買到更便宜的嗎?有嗎?有嗎?哇哈哈哈哈哈~~~~~

可是因為我英文的還沒看完(看到第二十八章了),所以我要繼續啃英文,

中文版的上集就交給ZOE姊姊,開始狂啃(但是劇情其實已經被我翻譯的差不多了),

中文版的下集,聽說有一位小妹妹要拿去看,因為她只對「十九年後」那一段有興趣。

 

其實還滿好看的,好幾段都叫我看的放不下書耶。

不過那只是我啦,我一向以來都很喜歡哈利這個小孩,很看不得他受罪,

每次看到榮恩妙麗出場,我就像哈利一樣開心,

所以,我是很放感情地在看這部完結篇。

 

哈利的故事結束了,我的心情像當初看佛羅多跟著甘道夫上船離開的時候一樣悵然若失,

(魔戒第三集的電影,當初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

不過哈利電影還有兩集可看,真正結束的時間,還可以拖延一陣子。

 

ZOE剛剛回來了,書立刻被搶走了,功課也不管了,一個人在那邊興奮地看起來。

看了兩頁,她的第一個感想是,那個不能說出名字的人,一定是得了流行性結膜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