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0月22日,是一年一度躁鬱症發作.....ㄟ,不是,是金馬影展劃位的日子。

看大家在劃位之前都緊張的要命,金馬影展真的是一年比一年熱門了。



中午11:50左右,我就定位了,排的是當然的第一位,

這次我要劃三套日場套票(差不多16場,剩2張之後再用),

幾分鐘之後,後面出現第二位和第三位,他們要劃的是我的二倍,聽說是三十幾場,

好險我比他們早到一點點,算是險勝。

這兩年,劃位不排在i-bon第一位的話,幾乎可以確定是要跟秒殺場說掰掰的。



12:30準時開始劃位,i-bon系統也準時開始當機,當機的情形比去年還要嚴重,

我花了整整一個小時,按鍵肯定按了上萬次,才劃完16張,買完票也去掉半條命了!

今年很不順,影展主辦單位肯定又被罵到耳朵長繭,

而且今年竟然已經進入劃位程序還會跳出來!去年不會的說!

劃到一半跳出來,然後又死按也進不去,真的是會讓人心臟病都要發作的事情,

好不容易選到的位置,可能得拱手讓人,真的是會氣死。

劃位期間,我後面陸續出現過七、八個人,不過看我滿頭怨氣,都嚇跑光了,

我走的時候只剩二個人,哈哈哈。



以下就是我罰站整整一小時四十分鐘、膝蓋都快作廢,所得來的戰利品:

長217分鐘,有兒童宮崎葵的「人造天堂」
   
導演寫過天外奇蹟還演過The Wire的「幸福雙贏」

被我列在第一個搶、不看會死的「迷懵夢寐」
   
經典重現的「浴室春情」
   
陶德索倫茲的「黑馬馬力夯」

葛斯范桑的「最後一次初戀」
   
不看紀錄片我會死之「B級教父」
   
超級經典、費里尼的「生活的甜蜜」
   
Team Adrien必看之「人間師格」
   
超級經典、貝拉塔爾的「鯨魚馬戲團」
   
噗友小梁夢到噗友lotus21說必看的「艾蓮娜」

性別越界的「雙面羅密歐」

我最愛看的我是傳奇單元之「賽吉甘斯柏」
   
不看音樂啟示錄我會死之「雷霆靈魂同學會」
   
得到今年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的「守護天使波麗士」
   
我也想在雨中唱歌的「萬花嬉春」




後來還很戲劇化地搶到「梅里葉魔幻電影音樂會」的倒數第三張票!

為了省兩個錢、買日場套票的我,竟然還搶到了星期天的秒殺場,

都是我的超級搶菜友~底兒麗亞幫我的,她讓給我她的最後一張影迷套票,真是感激萬分。

晚上去吃喜酒,當時我們已經嚴重遲到,我不敢說我要去搶一下票,

結果一到婚宴會場~世貿聯誼社,地下室竟然有一家7-11!是停車場旁邊喔!

看到那家7-11,我整個大傻眼,差點膜拜下去,簡直是像神蹟一般的存在,

讓我喜酒吃一半還可以下樓搶到那一張重要的電影票!



金馬影帝阮經天與金馬主席侯孝賢攜手打造的2011金馬影展形象廣告「流光似影 百年瞬間」正式出爐,金馬執委會同時公布以此作為主視覺發展而出的年度海報。

2011台北金馬影展

Taipei GoldenHorse Film Festival
11/03-26

11/03-24金馬國際影展
Golden Horse Film Festival

11/05-24金馬電影學院
Golden Horse Film Academy

11/22-24金馬創投會議
Film & TV Film Project Promotion

11/26金馬獎頒獎典禮
The 48th Golden Horse Awards Ceremony

WEBSITE:http://www.goldenhorse.org.t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tgh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