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家期待了很久的「影迷套票優先劃位」的日子。

我的片單,一直修改到昨天,才正式定案,

一直沒來由地緊張了整整四十八小時,情緒陷在焦慮當中,

終於!在今天!一切暫時塵埃落定了。



今年的套票分為兩種:「影迷套票」(8張)和「日場套票」(6張),

我目前打算各買一套,加起來14場,

今年因為時間配合不上的關係,老公和小孩都不會參與,

所以票全部都是我的。



今天搶到的售完場次,是侯麥的「綠光」。

雖然我當年就看過了,而且也有DVD,不過這種盛事,還是要參與。
   
非常戲劇性的是,我搶到的,是該影廳的最!後!一!張!

是第一排靠牆壁,真正全場最後一個位子,在我手裡 !

我一點也不在乎到時候要怎麼看,我已經下定決心,我要在戲院裡,參與這場盛事。

另外七場是:

愛爾蘭大道、別讓我走、凍死骨、險愛勿近、帶我去看海、

美麗髒東西:性手槍的憤怒、未定之天!

下禮拜一,還要去買一套日場套票,再劃六場,就差不多大功告成了。



今天在小學旁邊那一家7-11劃位的結果是:我排在第二個,

還等了五十分鐘左右才輪到我,我劃完的時候是1:10左右,

後面的人,有六個左右陸陸續續離開了(應該是去別家門市試試看),

我走的時候,還有兩個人,所以加起來是差不多十個人左右,比我想像的多。
   
(我本來猜想這附近應該沒什麼看影展的人。)



就這樣,我快樂的影展月,又即將展開了。



10月25日星期一後記:

中午十二點準時再度到同一家7-11報到,在i-bon上面按按按.....了十分鐘,

一套日場套票也買好、劃完位了,

又多了六場如下:

可有可無、黑市換換愛、

飛行員之妻、午後之戀、好姻緣、獅子星座。

(已經把所有能看的侯麥電影都劃了,總共是五場侯麥電影。)

目前還在考慮,影展開始之後,也許再來一套日場套票.....



10月29日星期五再後記:

中午十二點,又專程到同一家7-11之i-bon報到,這次要搶的是神祕場和加映場,

一開始當了七、八次,但是秉持「按按按......」原則,幾分鐘之後就進去了,

於是又多了五場如下:

愛之無盡犯罪(今年兩場神祕場之一)、藍色恐懼、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慕德之夜、克萊兒之膝。

(以上是侯麥賣完加映場,所以我總共有八場侯麥電影可看。)

回家之後上噗一看,果然,加映場又紛紛被秒殺了。



現在手上有劃好位的19張票,還有一張尚未劃位,加起來20場,

正式創下個人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