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這個世界上的所有病毒們

 

我向您們認輸了!

請饒了我們吧!

我衷心相信您們是這個地球上最厲害的生物!

人類滅絕之後地球一定是由您們來主宰!

請饒了我們這一家吧!

我們願意謙卑地作您們的臣民!

您們是地球之王!我們是您們的奴隸!

總之~

請放過我們吧!

 

說出這麼沒志氣的話是因為.......

我再也受不了啦!!!

 

先是我自己發燒咳嗽(一直咳到現在快三個禮拜了)(有減輕中但是一直沒斷根

然後電腦中毒住院(到現在也還沒回來)(裡面的毛病越找越多

接下來竟然換小米上吐下瀉(到現在已經三天沒吃飯了)(活蹦亂跳大胃王三天沒吃飯

 

一波又一波的病毒攻勢,

徹底打垮了我的精神力量,

我徹底認輸!

病毒您贏了!您厲害!您了不起!

希望藉由我徹底地認輸與臣服,

病毒大王能夠感到滿意,

決定就此放過我們,

去攻擊別的鐵齒的人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