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大堂姊Swing,今天滿十七歲了喔!

她出生的時候,我和老米正準備要出國,

我們臨走的時候,到他們家去和她的爸爸媽媽道別,

她還是個小小嬰兒。

一年之後,我們回台灣請客,

她被放在我的新娘蓬蓬裙上拍照,

她用小手手緊緊抓著滑滑的裙子,我也很怕把她摔下去,

兩個人都很緊張。

後來對她的印象,都是來自於偶爾寄來的照片,因為我們在美國,

照片久久才寄來一次,所以她一次會長大一大截,

五年之後,我們帶著嬰兒ZOE回台灣,

她也已經是一個小姊姊了。

後來在她漸漸長大的過程中,因為我和她興趣相近(?),

所以常常有和她談心的機會,一路陪著她經過狂飆期,

看著她變成了一個非常好溝通、有想法的年輕人。

今天她就十七歲了,

我的感想,就像每次在我們家電梯會遇到的一個老婆婆一樣,

老婆婆每次看到我們家小孩就會說(屢試不爽、每看到一次說一次):

「上次看還是嬰仔,今嘛架呢大漢,溫那ㄝ不老?」

 

SWING,生日快樂喔!送妳十七朵玫瑰花!祝妳心想事成、順利做我的學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