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不是說,為了表現我對RPattz的真心,我要停止做一個twilighter了嗎?

我實際踏出的第一步就是~不再貼Rob的瑣碎新聞,

也不再追大部分都在吊人胃口的New Moon「未開拍」新聞。

小吸血鬼,不要瞪我了啦!我已經下定決心了,不會改變主意的啦!

 

然後,我想到,在這一片硝煙之中,

其實應該有一個Rob非常需要聽見的聲音,

就是~來自非twilighter的評語,不管是好評或是壞評。

 

當然,粉絲的大家讓他聽見的聲音~大家對他的寬容、喜愛、不求回報的愛~他也很需要,

但是一個日本偶像團體(我女兒的偶像w-inds.)所說的以下這一席話,完全能夠說明我的意思:

w-inds.之前每年都來台灣辦巡迴演唱會,粉絲總是瘋狂搶票,非常受歡迎,

有一年他們沒辦自己的演唱會,只來參加大堆頭的MTV封神榜演唱會當嘉賓,

他們在受訪時說,在自己的演唱會唱歌當然很開心,

但是因為都是自己的粉絲,即使唱錯,粉絲也會原諒,還是一樣會支持,

而在這種大堆頭的演唱會上,他們更希望得到大家的尖叫與支持,

因為有很多觀眾不是自己的粉絲,如果大家喜歡他們的表演,他們會更加開心。

(日本小孩,真的也很會講話吧?)

 

不過,這就是我的意思。

從今以後不是twilighter的我(ㄟ,多少是一種說法啦,可能不能說服所有人),

要開始收集報導~來自不是twilighter的人對這一切madness的看法。

在這當中,如果有好評,應該會讓Rob(還有所有的twilighers)更加開心,

如果是壞評(當然必須是言之有物的批評),也是進步必須聽到的聲音。

 

以上報告完畢。

這就是我「社會觀察」的新路線,重新出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