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沒打算要買的Hallam Foe,在「大家都要買」的刺激之下,還是去帶他回家了。

(我會不會太隨波逐流了一點?)

(背景傳來一波又一波的回音~~~~~)

(妳會)))會)))會)))~~~     妳完全就是)))是)))是)))~~~     還用說)))說)))說)))~~~)

會義無反顧的買,也是因為這個價錢,才賣199元!是怎樣?

這樣還不買,也太對不起片商、對不起誠品、也對不起Jamie Bell了!

 

不過,所謂的誠品本月選片,DVD陳列架上,不是只有一部片。

他有一整桌!!!我就知道商人才不會那麼便宜放過我!!!

所以雖然Hallam Foe很便宜,但是定力不夠的人,又抓了旁邊的一張。

這一張.........要賣650元!

 

可是他是艾力克侯麥!(不需要說明,就這五個字就說明一切)

可是他是綠光二十年全新拷貝版!

這個不買,就完全對不起自己!

 

我一向都是最重視「一切要給自己一個交代」的人.........

所以,誠品還是賺走我850元!

 

看完Hallam Foe的大家,再來一起吶喊吧!

I'm here on my own~~~

I'm here on my 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