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他這一系列照片,被twilighters的大家嫌棄~~「漂亮女孩幹嘛穿西裝啊?」

但是跟另外一個小吸血鬼比較起來,我還比較想貼他的照片.......

而且這一次髮膠噴的比較少了,自由奔放的頭髮,這次比較不像安全帽了。

而且我發現,我真的還是.......不能喜歡粉絲太多的人,

一路以來,我的偶像都是那種紅不太起來的人,即使帥到像Gabriel Mann那樣,都一直沒有紅,

所以看到JCB被大家嫌棄,對我來說,是加分,沒人跟我搶更好!

這個帶著一點邪氣的怪怪年輕人,最近常常逛首映會,

這些照片,填補了我.....對某一個叫做Tyler Roth的人的照片.....的厭倦期,

再多來一點,我也不反對喔,Jam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