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二十一萬的感言,一小時前掏心掏肺地寫了一大篇,

結果Yahoo秀斗,「立即發表」一按下去,整個消失於無形,

差點沒氣死我,好不容易來寫個部落格的說!氣到我立刻跑去噗浪發洩!

這個當機,來的真是太不巧了,又把我這個老客戶向外猛推了一把。

(感覺上Yahoo應該要增加一點flash外掛之類、或是更吸引人的功能才好。)

 

現在也不想重寫了啦!總之重點大概有三:

一、我現在都在噗浪,很多這裡的格友也都變成我的噗友,大家都在噗,

每天在噗浪上都把一肚子話講完了,回來部落格,總是兩眼茫然盯著電腦螢幕。

七月底二十萬的門檻跨過之後,到今天這裡的人數又默默自己推進了一萬,

都沒寫東西,每天還是有客人上門,叫我這個做老闆的,怎麼好意思?

 

二、這裡原本叫做~我們母女倆的交換日記,記錄的是我們國中三年來的心情,

現在ZOE已經開心邁向高中,這個部落格的階段性任務也完成了,

ZOE現在有自己的部落格和噗浪,她也是我最忠實的噗友之一,

也可以說,我們母女現在是在噗浪上寫交換日記了,

但是這裡累積的紀錄也很珍貴,並不想放棄,會繼續保留。

 

三、所以呢,這裡的名稱和內容應該都會稍作調整,至於如何調整,我還要想一想,

對我來說,過去這一段時間,這一個部落格有點像是我躲避現實的世外桃源,

每次發生一些不爽快的事情,我都可以躲在這裡療傷,

還在這裡認識了許多同好,這一點也非常感恩,

有Team Edwrad(大部分都是吧)、Team Adrien(這個雖然不多,但是純度很高)、

還有最近如野火燎原般的Team Eric!

之後應該還是會往這個方向去,作為我自己的賞心悅目的避風港吧。

對那些想要找地方躲一躲大海裡的暴風雨的小船們,也隨時敞開雙手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