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這.....也太巧了吧?

我跑到山裡住了五天,都沒上網寫新文章,也沒來關心部落格,

今天回到花蓮市區,終於可以上網,也把鎖了五天的噗浪解開,

慢慢從「山林野人」恢復成「電腦依賴狂」.........

 

剛好就是今天,這裡破二十萬了!

如果早個一兩天,我就沒辦法儲存紀錄(在山裡露營、沒上網),

這真是太完美了,加上今天還是我的生日,

這個二十萬,我就笑納當生日禮物啦!

 

在這二十萬裡的所有足跡(有很多只有您知道您是誰),請受我一拜!

謝謝大家平常沒事常來閒晃,祝大家在新的學期裡都心想事成!

(平常生活跟「新學期」扯不上關係的人,就祝您有個愉快的夏末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