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人還在山裡。

前兩年雖然也有出門旅遊(前年登百岳之合歡山、去年去南橫、墾丁),

但是都因為國中生姊姊要參加暑輔,所以提早進行我的生日之旅,

結果真正到生日的時候,人都在台北了。

今年姊姊終於脫離國中階段,時間上終於有了自由,

於是我們今年到山裡露營,一定要在山裡過完生日才回家!

(從26號起,我們已經在武陵農場待了三天,其中兩天睡在星空下)

(29號轉移陣地到太魯閣,準備再待三天)

在山裡的生日,有我最喜歡看的高山稜線和涼爽的高山空氣為伴,

還有一切都以我為主的老公和兩個女兒,

(因為我是壽星,所以吃的玩的都聽我的,有好東西也都先給我)

(兩個女兒這兩天最常有的對話就是~妳想惹媽媽生氣嗎?她是壽星耶!)

(然後就一切聽我的,大家都乖的不得了

我的生日,過的很快樂啦!

(如果我有蛋糕的話,應該是像這個樣子吧?蠟燭插不下了......

 

去年滿四十,有七十則回應的那一篇空前絕後的文章在此,

一眨眼今年生日又到了呀,應該是不可能再有那種盛況了,

去年有來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很多都好久不見了),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跟大家報告,正在做山林野人的我,生日過的很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