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7月30日,是我的.....不知道幾歲......的生日(早就沒在算了),

今年的生日禮物,收到來自小光的手製蛋糕小禮盒、還有來自小米的小論文一本,

名為「我愛我媽媽的六個理由」!字數足足有好幾百字哪!真的是小論文喔!



至於小論文的內容,是非常感人肺腑,但是因為小作者很注重隱私,只能由我獨享。




生日的前一天,是個黃道吉日,所以我們到小光的紅樹林小豪宅套房,舉行一下入宅儀式。

因為平常沒在拜拜,完全不懂,所以就聽從好友劉媽建議,請來了一堆家人,

在新家開個火、煮湯圓來吃,還把小姨送的新床具組鋪一鋪,就算安床安灶完成。

今天的入宅儀式,就在一陣瞎搞之後結束了,謝謝來熱鬧了一天的家人!



傍晚請大家到十六樓頂的公共空間去看夕陽。





花大錢買來的,除了捷運第一排的便利之外,當然就是這個淡江夕照了。



今天的晚霞不夠絢爛,太陽下山之後,還飄了一陣小雨。



從樓上眺望底下的車水馬龍。



還有對面的觀音山。



看完夕陽和晚霞之後,大家一起去逛淡水老街。



晚餐在淡水老街吃佘家孔雀蛤大王。



生日的前一天,就這樣跟家人一起熱熱鬧鬧地度過了。




生日當天,小米中午放學之後,四個人又去吃了我們最常去吃的白象(原泰城)泰國料理。



用泰式烘蛋當做生日蛋糕,切蛋糕、吹虛擬蠟燭、許了三個願。



吃飽之後,就近在內湖逛街,先逛了HOLA家居館,然後又逛了宜得利家居館,

繼續幫小光的新家添購用品。



買了兩張馬卡龍和室椅,這也太可愛了吧?



還買了一堆粉紅鍋具,這個新家真是從頭到腳都是粉紅系!

然後還買了一台微波爐、一台烤箱,把家裡的陳年電器換了新,

亂買的一大堆給小光的生活用品,就全部充當我的生日禮物了,

今年唯一的生日願望就是~在她起飛之際,能稱職地當她翼下的風、願她展翅高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