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的「搶菜友」底兒麗亞,在噗浪上通知我:

Our Very Own~GUTI,最近在西甲和歐冠賽場上連續三場進球!

La Liga 第二輪 0913  vs. Espanyol,總比數3:0,Guti 在第77分鐘進球!

UCL 小組賽 0915 vs. FC Zurich,總比數5:2,Guti 在第90+分鐘進球!

La Liga 第三輪 0920 vs. Xerez ,總比數5:0,Guti  在第78分鐘進球!

雖然台灣現在既沒西甲、也沒歐冠可看,

但是得知這樣的消息,還是讓我著實開心了好一陣子!

雖然這次沒那麼好運,沒跟他在電視上巧遇,

(今年三月曾經跟他巧遇了一次,詳情見就兩個鏡頭的Guti,讓我大爆發一整天

但是我對他的深厚感情,還是一點也沒有熄滅。

(路透馬德里20日電)葡萄牙前鋒羅納多(Christiano Ronaldo)今天兩度建功,助新東家皇家馬德里隊(Real Madrid)以5比0,完封本季首升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的赫雷斯隊(Xerez)。

羅納多開賽第1分鐘就快步挺進,強攻進球,使赫雷斯隊的惡夢成真。

不過皇馬接下來未能再下城池,直到最後15分鐘,羅納多、古提(Guti)、本澤馬(Karim Benzema)和范尼斯特魯伊(Ruud van Nistelrooy)接連建功,讓因皇馬隊久不得分而焦躁不安的主場觀眾吃下定心丸。

皇馬近來3連勝,根據得失球差距,皇馬已領先西甲衛冕隊巴塞隆納(Barcelona)和畢爾包競技隊(Athletic Bilbao),排名躍居第1。

今年西甲剛剛開始,看看Guti這樣大爆發的態勢,

我是不是該再度投入足球賽場了呢?

還有永遠的Raul..........

(路透馬德里21日電)西班牙足球勁旅皇家馬德里隊(Real Madrid)今年夏天砸下2億5000萬歐元(3億6800萬美元)招兵買馬,似乎意猶未盡,如今球團主席培瑞斯(Florentino Perez)又計畫興建迪士尼(Disney)樂園式的主題公園。

這座公園的興建地點,就在首都馬德里巴拉哈斯機場(Barajas)附近的皇馬隊訓練場外。裴瑞斯日前表示,這座公園將「反映我們的歷史、傳奇與價值」。

裴瑞斯是營建業大亨,今年6月回鍋擔任離開三年的主席職位。他也表示,計畫大舉改建皇馬隊位於馬德里市中心的伯納烏球場(Bernabeu)。


哈哈哈,如果Guti和Raul會去站台的話,我一定要去這個主題樂園!!!

西甲,我來啦!Guti,請繼續好好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