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第三集出現、第四集有吃重戲份的、年紀最小的狼人~Seth Clearwater,

一直都是大家最喜歡、也最期待他出現在電影中的角色,

我個人對這個角色更是喜愛到了極點,一直在等電影選角的結果,

可是後來我沒在追Rob的新聞,也疏忽了其他的新聞,

這個角色已經選出來一陣子了吧?今天他才進入我的眼中。

 

Boo Boo Stawart,1994年1月21日生,哇!比我家ZOE還小!

這個才十五歲的小孩,不能免俗地,出了這一輯展示腹肌的照片:

Boo Boo Stewart Six Pack Abs Shoot

這個真正超越了我能接受的範圍了!

想到一群師奶,對著這一輯照片流口水,我真的想要去報警了!

他才十五歲!連高中生們都要叫他一聲弟弟,大家收斂一點!

這個小偶像,就留給小學生們吧!

那些對著Rob尖叫的牙套妹妹,這個小哥哥不錯喔。

希望他在未來兩三年內,再長高個20到30公分,

那他就可以符合我心目中「高佻精瘦的狼人」形象了,

加油!Boo Boo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