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恐龍變骨頭杯杯之後........

   

我又有了新的戰利品!是下面這個一人小茶壺!

這一面有聖保羅大教堂(也就是我買它的地方),還有禁衛軍等等。

這一面有雙層巴士、倫敦小黑(計程車)等等。

一次就泡一杯茶!太適合我了!

回台灣之後,我每天都要用這個茶壺喝茶!

 

另外一個戰利品,在妹妹家已經介紹過了,但是因為太喜歡了,所以再拿出來秀一次,

就是~格林威治天文台之同時顯示兩個時區手錶!

現在每天出門都戴著它,再也不用一直煩小孩「現在幾點啊?是倫敦時間還是台灣時間啊?」

大家通通可以問我了!馬上告訴您倫敦時間!台灣時間!

回家以後,英國時間也會一直跟著我,好讓我想念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