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London Pass的最後一天,拖著疲累的身體和已經跛掉的腳,晚飯也來不及吃,

不管怎樣,都不想錯過在倫敦看電影的機會,

(拿London Pass,可以在任何一家Curzon Cinema看一場電影)

剛好我們家後面就有一家Curzon Cinema: RENOIR,

所以,在小孩們的成全之下,老公就陪我去看了一場電影。

本來想遠征SOHO,去看金馬影展時錯過的「珍愛人生(Precious)」,

但是SOHO實在太遠,不放心讓小孩們自己在家待太久,

所以決定還是在家後面看就好,而且~完全不挑片,他演什麼、我就看什麼!完全看緣份!

於是,我如願以償,有了「倫敦電影院初體驗」,

跟大約30名觀眾(其中還包括從來不陪我看電影的老公),一起分享了一部俄國片~Ostrov

老公來的原因是,看完電影之後太晚了,我不大敢自己回家,所以他來當保鑣啦。

在電影院裡,我非常地享受每一分鐘的時間,不管電影是什麼,我都沈溺在自我陶醉中,

結果證明,這也是一部很有意思的電影,是提名2007年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的作品,

內容簡介如下:

Somewhere in Northern Russia in a small Russian Orthodox monastery lives an unusual man whose bizarre conduct confuses his fellow monks, while others who visit the island believe that the man has the power to heal, exorcise demons and foretell the future.

   

我想,電影也不用多介紹了,因為台灣也看不到,

同行的、很少看藝術電影的老公,給的評語是「還不錯」,

對我來說,算是一次稱得上「感動」(對電影本身)的觀影經驗。

總之,只是想記錄一下,我在倫敦,看了一場俄國藝術電影,心情非常地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