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喜歡Eric的人來說,True Blood第三季果然是漸入佳境了啊!

而且Alexander Skarsgård先生,可以說是沒有任何一點的偶像包袱,

劇組的演員總說,Alex對於裸戲毫不扭捏,脫衣不用三秒鐘,

整個第三季,我收看的都是網路下載完整版(=限制級版),

我只能說......他沒有包袱!他背上一點包袱都沒有!



這裡有人把True Blood第三季裡面,幾乎所有Eric出現的畫面,都擷取了screencap!

跟大家分享,來自Skarsgård Source,請盡情享用。

擷取screencap也是我發瘋的時候常常會做的事情,不用自己做還真省事。

不過既然是第三季中的所有Eric畫面,所以不客氣,就是限制級,

很多都不能貼上來,污染我純真的部落格,

以下只從幾千張當中稍微挑個幾張(Eric「幾乎」都有穿衣服),做一個代表性的呈現就好。



來自3-9,經典吊嘎



來自3-10, 第一次不是在夢中的kiss



來自3-11,讓我驚艷的緊身皮衣



來自3-12完結篇,水泥Eric





Eric魅力凡人無法擋!

尤其是第三季末,人也真是太好 了,是唯一一個怎樣都不肯害Sookie的人,

表面上對Sookie很不假辭色、粗手粗腳的,其實骨子裡是對她最好的人(或鬼)。

接下來,從第四季起,Eric就是正牌男主角了,不好好寫 Eric不行啊,

True Blood編劇雖然很愛亂改編,對於「犯眾怒」這種事一點也不在乎,

但是我相信,在Eric已經變成票房保證的今天,他們也絕對不會拿自己的鈔票開玩笑的,

哇哈哈哈哈,第四季,你趕快來吧!



從這裡可以去幫Eric投個票,是今年度的Scream:

Best Horror Actor

Best Television Performance


看太多惡狠狠的Eric,最後來個沒殺傷力的Alexander Skarsgår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