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InStyle,又是Edward和Eric的捉對廝殺。

Vampire Showdown: Twilight vs. True Blood

 

不過我倒覺得,這兩位吸血鬼先生的市場其實算是壁壘分明啊?

兩個人搶食的根本不是同一塊大餅?

當然,說實話,在Alexander Skarsgård出現之前,是只有那麼一塊大餅,

不過現在,應該已經分的很清楚了,大餅嘛,大家各吃各的啦。

(雖然我自己就是從Team Edward倒戈到Team Eric的血淋淋明證.....)

(但是我還是認為Eric有擀製自己的大餅,不完全是搶來的。)

 

這兩個世界裡的瘋子,應該多多少少還是有交集,有多少我完全不知,

這些屬於「交集」裡的人們,每次遇到這種投票,應該都很為難吧?

我自己是一點也不為難,通通投給了落後的Eric,

雖然我只是一心想要幫Eric捧一下人場而已,並沒有中肯地針對每一項目做比較。

(有五項:頭髮、牙齒、眼睛、衣著、還有對女人的品味)

 

偷偷說一句,我個人是認為........

如果是拿Alexander Skarsgård和Robert Pattinson來做比較的話,

以上五個項目(再加上其他一百個項目),通通都沒的比,

32歲那一位,是大獲全勝啊。

(對Alexander Skarsgård稍有研究的人,應該都會贊成吧?)

(他實在太優良到無法言喻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