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這個題目又太聳動了一點吧?

我超久沒有關心愛德華了,好不容易寫一點,又是「不喜歡的原因」,

真是變心也變得太徹底了一點?!

不過呢,其實我還是一點也不討厭愛德華,New Moon我也一定會第一時間去看,

我會對做一個twilighter失去熱誠,其實是有原因的,

我可以藉我看完這段預告片的心情,來做一點小小的說明。

第一、我真是不喜歡Summit這家電影公司。

對於一些宣傳的手法、對於導演和後續卡司的挑選(或是說任意的替換)、

對於第二集電影整體的營造(一種~從頭到腳都「做作」的感覺),我通通都感到反感。

(我還以為庫倫家族的人,在第一集裡已經把做作發揮的差不多淋漓盡致了.....)

(想不到,做作還有更高的境界?看看那些義大利吸血鬼,一下子就把庫倫家比下去了。)

 

第二、大概我還是年紀大了些、老派了些。

對於Rob和Kristen這一對小壁人,在戲外的真實自我,我也越來越不能忍受,

我行我素、煙不離手、打扮的像遊民,年輕人可能都覺得很有共鳴,

但是我沒辦法眛著我中年人的良心哪,對於這兩個年輕人,我實在沒有感覺了,

(尤其是出現了那一個參考體~Alexander Skarsgård,)

(很明顯的,我還是比較喜歡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有一點年紀的人。)

 

而這一系列電影,現在已經無可避免地、緊緊地跟這兩個年輕人繫在一起,

現在根本很難再拿起這系列小說,而眼前出現的不是這兩位小朋友的臉,

印象實在是太根深蒂固了,

對於狂熱的Robsten追隨者來說,這是好事,大家對電影的熱誠會更高,

但是對於剛剛好相反(極力躲避跟Robsten相關的一切)的我,那就....ㄟ....剛剛好相反啦。

我沒辦法再做一個忠實的twilighter,差不多就是因為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