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0日,從信箱拿上來一份中華電信的帳單,

再次被提醒~我每個月都有繳MOD頻道套餐費,但是已經至少一年沒使用!

今天終於把機上盒重新插上線,我要在MOD界復出啦!

之後的每一天,都從早上八點看到下午五點,

每天都進行九小時的「美劇馬拉松」,看的滿心歡喜,

我訂閱的MOD上的Fx和FoxCrime兩個頻道,好看的新影集真是有夠多,

很多都是台灣其他平台都還看不到的影集,我非常慶幸自己的靈光一現,

2010年的最後一個月,意外地成了我的美劇馬拉松月。

 

之前一直被我嫌棄血腥詭異的Dexter,也在12月15日鼓起勇氣來看了第一次,

剛好看到精采度破表的第四季大結局,

之後,就完全迷上了這個題材標新立異、但是劇本十足有梗的得獎影集,

目前正在看全新第五季,一集也不願意錯過。



一位任職於邁阿密市警局的血跡鑑定專家,私底下卻是一位連續殺人狂,專門謀殺逃過法律制裁的壞人。他的警察養父教導他如何把內心的黑暗面轉移成制裁壞人的“正面”動力。他將自己定位成沒有感情的“怪物”,對身邊任何人都無法付出真實的感情,包括他養父的親生女兒與他的女友。然而導致他這種個性的根源並單單只是因為從小身為孤兒的關係,他的驚人身世與黑暗過去將透過他另類的制裁中漸漸揭曉!

另外,除了影集本身好看精彩不在話下之外,我又煞到帥哥了。

本劇中的警探角色Joey Quinn,由Desmond Harrington飾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