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看2010年的第一天,我所寫的一小段話:

「2010年的第一天,和2009年的最後一天......完全沒什麼不一樣,一樣一下子就天黑囉!

也就是說,99年的日子,並沒有比較久啊。

那就祝大家新年快樂囉!一樣要珍惜光陰喔,因為99年也是一樣,一下子就會過去的呦。」

 

結果現在,妳看看你看看,發生了什麼事?

他過去了!說是長長久久的那一年,他一下子就過去了!

   

不過回頭仔細想一想,這一年,其實是充滿里程碑的一年。

   

年初,我們去英國倫敦住了一個月,

回想出發之前,對異國生活有多麼猶豫和怯弱,

但是在倫敦東鑽西鑽了一個月,我發現~我還是什麼都做的到啊,

感謝倫敦,重新給了我探索世界的勇氣!

 

回家之後,姊姊繼續做~最像小學生的高中生,

妹妹則是度過了最後幾個月的小學生涯,

最後還完成了她的小小心願~以縣長獎畢業!

夏天,我們去大陸四個城市(北京、合肥、福州、廣州)住了半個月,

增長了許多見識,增加了自助旅行的經驗與技能,

然後,發生了摔跤小意外,帶著一個打了石膏的小米回家。

經歷了全身麻醉開刀、手肘打上整截石膏、生活起居都需要照顧的一個月之後,

勇敢的小米,帶著石膏,進入國中了。

還好,骨折的復原,正如大家祝福的一樣,非常地順利與迅速,

小米在國中,全力展開了新生活,交到了新朋友,也拿到很好的成績,

小光在高中,也過著更加揮灑自如的高二生活,

姊妹兩個,再度在同一個校園裡,

可以分享熱食部的雞塊、還有教官的囉嗦之類的事情,真是快樂。

 

日子就在小孩每天乖乖上學、用功讀書當中平穩地過,

王牌超級家教老爸,左手應付國中課本,右手應付高中課本,強到爆炸,

時間越來越多的老媽我,被賦予相當大的自由,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十一月的金馬影展足足看了23部電影,十二月則是狂看MOD,

做一個完全沒生產力但是快樂的人,好過癮。

 

然後就來到了年底。

今天晚上,要去跟數以萬計的軍民同胞一起,看一年比一年大手筆(浪費錢)的一O一煙火,

煙火放完,跟2010年一模一樣的2011年,就要來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