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4月27日,是我和孩子們的爹相認二十週年的紀念日。

這個「相認」,一聽就知道裡面有文章,

當天在噗浪上,已經老老實實招了很多,這裡就不贅述(把那一噗貼在此),

很不巧地,這一天是我一場重感冒的開始,

所以一路上身體狀況都不太好,但是還是硬撐,

因為紀念日不當天慶祝的話,就沒有意義了。



我想找個風景好的地方喝茶,所以第一個來到的是石門海邊的洋荳子。



一個平日的午後,洋荳子門口的停車位還是一位難求,

以前每次經過都因為沒辦法停車所以過門不入,

今天停在前方的公有停車場,無論如何,都要進去坐一下。



這是戶外區,但是這一天的氣溫,很不巧,聽說一度高達34度,

異常悶熱,我這個病人受不了,於是還是坐到室內去了。



後來是坐在走廊這個小小的半露天區,前排閒雜人等太多,所以沒拍到好的海景照片,

不過中間兩度有大量的海鳥飛過,景色算是還不錯的。



叫了這些東西來吃,這是第一壺「治感冒茶」。



在洋荳子人擠人、坐了半小時,覺得沒什麼意思,所以就離開了。

(也有可能是因為病人我身體不適、所以心情也受到影響的關係。)



接下來時間還早,從石門回頭,開著開著,就開進陽金公路了,

Chloe小白鯨為大家介紹的是~陽明山國家公園馬槽端界碑。



結果來到了今天預定從中挑選的兩個地點的另外一個~陽明山的洞天。

(我本來就是說「洋荳子」或是「洞天」挑一個,結果兩個都去了。)



這一家也是多次過門不入的,今天一網打盡。



從陽明山的半山腰眺望,這裡的夜景是不錯的,但是我們今天看不到。



這是餐廳內部,平日的下午,沒人。



後來我們決定坐在這裡,又是個半露天區。



這是第二壺「治感冒茶」。

因為有低消,所以還叫了一籃雞柳條,直接打包回家給小孩當下午點心了。



本來想要大聊特聊的往事,因為身體不適、頭暈腦脹,所以省略了,

老公可能覺得......很慶幸吧?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的「兩壺熱茶、相認二十週年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