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剛換好2013年的小人抱怨,怎麼這麼快又要換2014了?

  IMG_7817

各家網站都推出各式各樣的年度回顧,這個日本的「自分新聞」app很紅,

幫我們把自己去年FB的重大動態,編成日文報紙來發表,

我的重大FB動態不是吃的就是玩的,是一份美食旅遊報哪。

IMG_7819  

這裡還有我的FB重大時刻回顧,不過自己沒法選擇哪些是我的重大時刻,由FB依照按讚數和留言數決定。

噗浪沒有推出回顧去年大事紀的功能,我決定自己來做,也比照FB標準,以「回應數」來決定何者為大事,

畢竟在社群網站上引起迴響的事的確可以算是大事,都在自言自語的話,買個小本子來寫就好了。

這裡有我的噗浪上半年大事記、和噗浪下半年大事記

基本上以月份分,挑出回應最多的噗、還有我自己最喜歡的噗。

IMG_7815

2013年有一種過的特別快的感覺,真的是一眨眼就過了,尤其是下半年,

在送小光回淡水的路上,小光提醒我不要再拿太多東西過去,因為再兩週就要放寒假了,

我才突然發覺.....一個學期已經在我眼前飛奔而過!

時間過的這麼無感,至少表示安安逸逸,未嘗不是好事。

IMG_7811  

同一天,信箱裡收到新北市長寄來的春聯和農民曆.......

IMG_7808

過年過節問候總是不落人後、去年幫我們買了房子的房仲,也寄來賀年卡........

IMG_7805

還有好噗友底兒麗亞,這兩年出國不管去哪,總是會寄一張明信片給我,這次是東京迪士尼。

IMG_7814  

2013年,小光的大學生活越來越悠遊自在,獨居生活也是更加上手,

過了20歲生日之後,把戶口遷到紅樹林,自己申請一本戶口名簿當戶長,

過完20歲生日的第二天,還參加了系上的活動,擔任小導遊,帶七個日本高中女生去逛西門町!

內向的她勇敢挑戰了自己,完成了當日本高中生導遊的任務;

小米進入大直高中,很快融入了新生活,在班上和社團都迅速交到了一大群新朋友,

第一次段考就衝進前十名,還加入熱血的藍十社團,每天過著充實忙碌的活躍高中生活;

走了一段時間霉運的老公,收到了升等審查意見,得到的是壓倒性的大好評,

也在2013年結束之前,升等案在所裡獲得了很難得的全票通過!

就在一年快要結束的現在,看見他們的運勢都正向提昇,真是可喜可賀!

至於沒有什麼特別成就的我,就不客氣地把他們的成就通通攬上身,

畢竟我的人生,就是以~成就他們的人生~為主要目標。

然後拉著老公從十一月開始的晨間運動,也希望能延伸到新年度,

新年新願望,就是能夠增加更多的運動,身體健康精力旺盛,就是最高指導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