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cadia1.jpg

有好心人提醒我,大金馬來的時候,荷包會變成乾屍,

內心小劇場一番拉鋸之後,決定放棄女影套票(和那個匪夷所思的贈品),只買了一張單場票⋯

Hawkes大哥,我來了。

我還是買了影人出席那一場,到時候瞧瞧是何方神聖。

hxuC-4PBw6aNVGgUpoPm8ZPC3Rl.jpg

連續三年沒有缺席金馬影展的John Hawkes(凍死骨、迷懵夢寐、性福療程),今年似乎終於要缺席了⋯⋯

還好!女性影展挑了一部他的作品:樂土Arcadia,所以我今天就要把女影當做金馬預演,在我心中,大哥就算他連四莊了。

週五晚的光點華山會不會太熱鬧了?女影觀眾也比我想像的多很多,

女影不劃位,看樂土的人也已經排隊排好長了,華山Legacy還有陳昇的演唱會!整個跟跨年沒兩樣!

12ARCADIA_SPAN-articleLarge.jpg

看完Arcadia了,John Hawkes的演出還是維持他一貫的特色,安靜的時候比爆發的時候更有力量,

不過我是超級粉絲,也許帶有盲目崇拜的成份,大家可以自行決定要不要相信我。

映後出席的影人是女影的國際選片人,不過她對John Hawkes不大熟,所以我勉強聽了十分鐘就離開了。

arcadia_still_007.jpg

arcadia02.jpg

親手足小姊弟二個人的演技都驚人地自然,

樂土裡的Ty Simpkins弟弟,映後女影工作人員就介紹這弟弟很有名,是鋼鐵人弟弟,

弟弟在樂土裡真的演的非常好,在鋼鐵人裡也滿搶眼,決定把他名字記起來!

b20eb2bf-9712-4726-90f0-e2507e43a462-640x434.jpg

他坐在餐桌前,Greta跟媽媽打完電話過來握住他肩膀那一幕,他又使出他的大絕招了,臉上的表情真是到位。

很高興又把一部大哥電影收入口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