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老爸拖著行李上機場,目的地是英國的倫敦,八天後回來。

也就是說,我又要過幾天辛苦的日子了。

平常老爸太顧家,他一出遠門,他對這個家的重要性馬上放大一百倍。

平常由他負責的那些家事,紛紛冒出頭來,東一個、西一個地問:「負責人呢?負責人怎麼不見了?」

我怯生生地招招手:「ㄟ........我.......我是代理人啦........這幾天你們都由我負責........請多多包涵。」

我知道我命好,老公照顧全家人無微不至,

尤其是小孩的事,絕對超過公事(中研院)和國事(環保署)。

以前小孩還小,對老爸出國也比較沒意見,

現在都長大了,都很有意見,三個女生都投反對票,但是也沒有用。

(我們家的慣例是女生一票、男生五票!)

今天早上,送爸爸下樓,妹妹一路緊緊牽著他的手,爸爸一坐下,就過去按摩肩膀,

又摟又抱的撒嬌活,通通由她一手包辦,爸爸上車之後,也一路盡力地揮手,

還事先寫好肉麻的信件,給爸爸帶出國慢慢看。

看看靠小女王的力量,能不能讓爸爸心生愧疚.........(我知道靠我是沒用的啦

是沒錯,跟其他同事比較起來,老爸其實已經很少出國了,

但~是~我~們~還~嫌~不~夠~少~

最~好~通~通~都~不~要~

可是我們只有三票,永遠敵不過那五票!

 

在倫敦的爸爸,你現在好嗎?很冷嗎?

希望八天趕快過去,你趕快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